~專研~新ㄉ想法~在腦海裡開始建設,尋找新鮮事物~找尋更多興趣!烹飪是結婚西裝我的興趣,每天自己業務再怎麼忙,我總是會溜搭到廚房去東摸西摸的!當ARMANI然久而久之,我也變成了廚房的一份子,有人跟我說,當兵能不碰就不要碰吳哥窟,因為會的東西太多,能力強,並不會對我帶來太多的效益,但我還是沒辦關鍵字廣告法抗拒看到新鮮的食材,手就是會癢!聽到別人在談論健康的話題,就是會酒店兼職忍不住插話,發表自己的想法!是天性?還是興趣?最近開始研究釣魚技術~我西裝和學長都在夕陽西下時~帶著釣具,去岸邊尋找新鮮的事物!也許不會有收穫好房網,但~就是迷上那股幻想可以從水裡掉到大魚的期待!拜託!讓我看看黃魚到賣屋底長什麼樣子,滋味如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dw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