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無籽西瓜!!婚後發現我家的男主人切西瓜一定會把西瓜籽用牙籤或筷子細心的一粒粒挑掉西裝,第一次看他這麼作時覺得~哇!我的老公真是體貼呢!!這樣吃的時候就不用一直吐籽啦!可以大婚禮佈置口大口的享用了!但是問題來啦!有天我想說來表現一下做妻子賢慧的一面,也來切個"無長灘島籽"西瓜給老公嚐嚐好了,哇哩.......切西瓜簡單,挑西瓜籽還真是費功夫啊!絕對不能太粗魯結婚西裝,不然西瓜肉會變成西瓜汁了= =''!真是不簡單啊!我老公反而比我還賢慧了呢! 問了關鍵字排名老公才知道原來結婚前我公公都是這麼切西瓜給兒女吃的!而我老公在耳濡目染之下也跟著這麼東森房屋做了!我當下問老公說:「會不會我們女兒長大後一直以為西瓜都是無籽的啊!!」除了挑西瓜籽關鍵字行銷外,我老公在煮薑絲蛤蠣湯時,上桌前他也會在廚房先把蛤蠣殼先挑起來才端上餐桌!這樣喝湯票貼時就不用費心的在那邊夾蛤蠣殼,餐桌也能保持乾淨!這也是我公公平常的習慣喔! 看來"言教借貸不如身教",我公公真是個體貼的好爸爸呢!!當然猴子窩的男主人同樣也是好老公跟好爸宜蘭民宿爸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dw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