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總是腥偉阿約了東嶼坪釣遊..順便陪新手國仔練劍氣象預報只準了一半..浪不大..但風超大..一下船就冷到發抖.趕酒店打工緊喀碗泡麵驅寒好不容易沒人搶菜坪外礁.軟絲也就我們3個在搞無奈風大水濁..還是沒有好釣況8點前就搞了3隻.結果還酒店兼職是3隻收場..今天的第一隻..2斤出第二隻..1斤半左右..第三隻.近2斤半今天用新的sephia bb軟絲竿跟sephia bb捲線器買屋..<<照片裡的兩支米若又是資源回收..撿來的>>拉大軟感度不錯.可惜握把太短.不利遠拋加上頂珠過大不合賣屋我意.我看再進階的機會頗大 軟絲新手總是特別腥..國仔今天4匹共約10斤買了餌料卻無心搞磯釣..只想著釣軟.加上第一東森房屋隻就上來刺龜.就懶的在釣下去象徵性下個幾竿所以今天幾乎沒有魚貨…中午換回港嘴..拋了一整個下午連個鳥蛋都沒有買屋收礁前5分鐘..看見馬鞭跑來啄木蝦..用最快的速度換上軟蟲..跳兩下..看見有兩隻在搶第一下脫鉤..沒拉起來繼續跳.直裝潢接引拔上岸..<心臟真強..沒在怕斷竿的啦>拉上岸自動脫鉤後.馬上再拋..又來吃可惜第二支給我深喉嚨..歐納軟找房子蟲勾給我吞下去了今天的安慰獎..爽..<<大家都以為我用木蝦朗到的>>回來處理ㄧ下..魚身都沒刺..當然給房屋貸款他切一段殺西米白身魚..有紅甘的咬勁.旗魚的香氣.卻沒旗魚的筋跟腥氣.相當清爽的口感切生魚片剩的魚皮抹鹽煎一煎新成屋..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dw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